恒恒拿了Jordan的水壶喂他喝水:哥,喝水,哥。。
哥哥喝了,弟弟摸哥哥的头说:sayang....
哥哥喂回弟弟喝水,弟弟说:哥,不要,我长大了,不要。。
***************
弟弟学了很多大人的动作,老"即即"的,笑死人了。
那天哥哥在吃Kentucky,吃得很肮脏。弟弟拿了手帕,帮哥哥抹嘴:哥,哥,不要吃了。。然后又抹桌子,然后叫:哥,哥,起来。。他要抹椅子。哈哈哈!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Julian's Diary.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Julian's Diary. Show all posts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Monday, August 1, 2011
弟弟长大了
发觉自己写得不多弟弟的事。弟弟长大后会读blog了,会不会以为妈妈偏心呢?千万别乱乱想哦, 只是因为哥哥比你大,会说很多话,还要是笑话,所以妈妈记下哦,妈妈绝对不偏心。
但是,弟弟也真的长大了。很会说话了,比哥哥当年讲得都快和多。很想马上送他去上学,但是弟弟有一个不好的性格,就是有时会哭得转不到声,哭得脸都发紫,有几次也给他吓坏,哥哥也吓得脸青青。所以也得等他比较懂事了才可以让他上学。
还有2个月才满2岁的弟弟已经很会让路了。每次走同样的路,他会知道要去那里,厉害的是,走不同的路时,他会问:妈咪,要去哪里?
很好的记性,但每次妈妈要教他记ABC或123时,他都说不要。弟弟啊,小孩子的头脑是空白的,每天在吸收新事物,当然也要学认字哦。。
但是,弟弟也真的长大了。很会说话了,比哥哥当年讲得都快和多。很想马上送他去上学,但是弟弟有一个不好的性格,就是有时会哭得转不到声,哭得脸都发紫,有几次也给他吓坏,哥哥也吓得脸青青。所以也得等他比较懂事了才可以让他上学。
还有2个月才满2岁的弟弟已经很会让路了。每次走同样的路,他会知道要去那里,厉害的是,走不同的路时,他会问:妈咪,要去哪里?
很好的记性,但每次妈妈要教他记ABC或123时,他都说不要。弟弟啊,小孩子的头脑是空白的,每天在吸收新事物,当然也要学认字哦。。
Tuesday, May 31, 2011
恒恒吃Ice-cream
Tuesday, April 26, 2011
牙牙学语
19个月,恒恒学讲话咯,好好笑,每天叽哩咕噜。。。不过真的比他的哥哥快很多,且準很多。
例如我教他讲爱我,很快他就学会讲。
我:弟弟,你爱妈咪吗?
恒恒:爱多多。
每次他吃完了我们给他的食物,他还要,或者还要玩,他会说:还要还要!
很cute!
哇,那天他跟他哥哥骂架,他赶他哥哥走,他说:走走走!!
哈哈。。
还有很多话很好笑的,例如他的婆婆骂他,他会投诉给我:婆婆打!
嘻嘻。。。
那天他抢哥哥的电话来玩game。哥哥要抢回。
他跟他哥哥讲:给我玩一下。。。 哈哈哈。。。 很好笑。
然后他不要玩了,他跟他哥哥说:不要了!
很cute咯!
有时要我们抱他,他会抱住我们的脚,然后说:抱一下!
嘻嘻。。
看来‘牙牙学语’这个题目好像不太适合了,他已经说多过‘牙牙牙’了。嘻嘻。。。
例如我教他讲爱我,很快他就学会讲。
我:弟弟,你爱妈咪吗?
恒恒:爱多多。
每次他吃完了我们给他的食物,他还要,或者还要玩,他会说:还要还要!
很cute!
哇,那天他跟他哥哥骂架,他赶他哥哥走,他说:走走走!!
哈哈。。
还有很多话很好笑的,例如他的婆婆骂他,他会投诉给我:婆婆打!
嘻嘻。。。
那天他抢哥哥的电话来玩game。哥哥要抢回。
他跟他哥哥讲:给我玩一下。。。 哈哈哈。。。 很好笑。
然后他不要玩了,他跟他哥哥说:不要了!
很cute咯!
有时要我们抱他,他会抱住我们的脚,然后说:抱一下!
嘻嘻。。
看来‘牙牙学语’这个题目好像不太适合了,他已经说多过‘牙牙牙’了。嘻嘻。。。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娜奴娃
很奇怪为什么弟弟的topic也会以娜奴娃取名吧。。哈哈,不是弟弟跳娜奴娃舞,而是唱娜奴娃的歌,醒吧?!
他每天都嚷着娜奴娃,他要看哥哥的娜奴娃VCD. 然后就坐在地上跳啊跳的。。
那天放他去sarong睡觉,他不肯,于是我就唱歌给他听
我:I Love you, You Love me。。
弟弟:娜奴娃, 娜奴娃!
我:你要听娜奴娃啊?ok la ok la!
我于是开始唱娜奴娃。。
这个弟弟竟然开心的不停拍手!真是的。。。不到一回儿,他就睡着了。。很好笑。
他每天都嚷着娜奴娃,他要看哥哥的娜奴娃VCD. 然后就坐在地上跳啊跳的。。
那天放他去sarong睡觉,他不肯,于是我就唱歌给他听
我:I Love you, You Love me。。
弟弟:娜奴娃, 娜奴娃!
我:你要听娜奴娃啊?ok la ok la!
我于是开始唱娜奴娃。。
这个弟弟竟然开心的不停拍手!真是的。。。不到一回儿,他就睡着了。。很好笑。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Kids Area
The kids area is too messy, u know la, I have 2 active boys, what do u expect? This minute u clear and tidy up stuffs, the next minute they will mess them up for u. so... i decided to move their cabinet (which initially meant for their cloth, kekeke...) down, so that the living hall looks better and neater now... (hopefully..)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弟弟,你爱我吗?
在教弟弟说爱妈咪,我也教哥哥问弟弟爱他吗。。。
Jordan一直以来都爱问我爱他吗:妈咪,你爱我吗?我爱你哦。。
于是。。。。
我:Jordan,你问弟弟爱你没有。。
Jordan:弟弟,你爱我吗?我不爱你哦。。
哈哈哈。。。omg,这个Jordan,真的是给他笑死我。。
********
While teaching di-di to say he loves me, I also teach Jordan to ask his di-di loves him or not..
Jordan likes to ask me whether I love him or not : Mommy, you love me or not, I love you wor...
then...
Me: Jordan ah, you ask di-di loves you or not..
Jordan: di-di, you love me or not? I dont love you wor...
haha... omg, this Jordan is so noti, I laugh till no ends, hahaha....
Jordan一直以来都爱问我爱他吗:妈咪,你爱我吗?我爱你哦。。
于是。。。。
我:Jordan,你问弟弟爱你没有。。
Jordan:弟弟,你爱我吗?我不爱你哦。。
哈哈哈。。。omg,这个Jordan,真的是给他笑死我。。
********
While teaching di-di to say he loves me, I also teach Jordan to ask his di-di loves him or not..
Jordan likes to ask me whether I love him or not : Mommy, you love me or not, I love you wor...
then...
Me: Jordan ah, you ask di-di loves you or not..
Jordan: di-di, you love me or not? I dont love you wor...
haha... omg, this Jordan is so noti, I laugh till no ends, hahaha....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爱,爱
13个月的恒恒要学说话了,他会指东指西,跟我们讲一大堆他的bb话。我们明白哦。
例如他的pacifier,他会说成:dui-dui。 他要丢东西他会说:丢丢。。。
看见flower他会说:wah-wer。。。。 嘻嘻嘻。。。
现在我在训练他说他爱妈咪。。
我:恒恒,你爱妈咪吗?
恒:爱,爱。。。
哈哈哈。。。好cute是不是。。
*********
Julian is 13 months now, and he is learning how to talk. He will talk to us in his bb's talk, we can understand ... eg. when he wants his pacifier, he will say: dui-dui.. when he wants to throw something, he will say: diu-diu... He sees flower, he will say: wah-wer.... hehe...
I am teaching him now how to say he loves me.
Me: Hern-hern, you loves mommy or not?
Julian: ai-ai... (love-love)
haha... cute isit..
例如他的pacifier,他会说成:dui-dui。 他要丢东西他会说:丢丢。。。
看见flower他会说:wah-wer。。。。 嘻嘻嘻。。。
现在我在训练他说他爱妈咪。。
我:恒恒,你爱妈咪吗?
恒:爱,爱。。。
哈哈哈。。。好cute是不是。。
*********
Julian is 13 months now, and he is learning how to talk. He will talk to us in his bb's talk, we can understand ... eg. when he wants his pacifier, he will say: dui-dui.. when he wants to throw something, he will say: diu-diu... He sees flower, he will say: wah-wer.... hehe...
I am teaching him now how to say he loves me.
Me: Hern-hern, you loves mommy or not?
Julian: ai-ai... (love-love)
haha... cute isit..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出麻
恒恒做一岁生日,本来以为开开心心,那里懂他却生病了,还要是发高烧那一个。整个Party他很不开心,看到人家叫他,他就哭。然后不肯下地上玩,一直要我们抱住他。。过了2天,他的烧还是不能退去,于是我们便带他去验血,医生说他感染virus,要换antibiotics。。那里懂,吃了新的antibiotics一天,就出得整身都是假麻。还没去打麻疹的疫苗,就出假麻了。和哥哥Jordan小时候一样,还未打水豆疫苗就出水豆。。。昨天,他的假麻终于退完了,真是开心看见他又和往常一样可以玩可以吃。
孩子就是妈咪的心肝宝贝,他有事比自己有事难受千千万万倍。孩子们,你们要答应妈咪要乖乖长大。只要看见你们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妈咪已经心满意足了。
孩子就是妈咪的心肝宝贝,他有事比自己有事难受千千万万倍。孩子们,你们要答应妈咪要乖乖长大。只要看见你们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妈咪已经心满意足了。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出牙
恒恒在差4天到11个月大的时候才出第一颗牙,哈哈。。。好迟的牙牙,现在是11个月的第2星期,他才有2颗牙,都是生在下方的。以前Jordan在6个月开始出牙,到了11个月,他已经满口牙了。但是恒恒迟出牙也好啦,因为哥哥现在还未满4岁,已经天天喊牙痛了,乳牙很快又说要掉咯。。
Friday, August 27, 2010
恒恒吃French Fries
小小年纪的恒恒就要吃French Fries,真的是笑死我们全部人。我们在McDonald吃些小吃,order了French Fries,倒在tray里,他看见,赶快拿起手去拿一条,然后放进嘴巴,开始他人生中的第一条French Fries,哈哈。。。是的,真的是很不健康,但看到他吃的津津有味,又有谁舍得把他的抢走呢。真的好cute!!
Tuesday, August 17, 2010
Thursday, July 8, 2010
摇头
恒恒不会说话,但他会摇头说‘不’,嘻嘻,好可爱。他9个月了,许多事也例懂一二。不给他玩的东西,把他抢回来,他会捉住,然后摇头,代表他不肯给回我们,哈哈!
嘿,差一点忘了记下他那天和他哥哥骂架的威水事哦,好厉害!那天Jordan在看戏,恒恒跑去摸电视,Jordan很生气,然后喊"NO!不可以!"。这弟弟可威水咯,他大大声喊 “啊!!!!” wah lau,跟他哥哥骂过!哥哥再来一声 "NO!不可以!"。恒恒也不认输,再喊“啊!!!!” 哇,很精彩!才9个月的小家伙会跟哥哥骂架,真不懂几时骂到老。。。以后真的"有排闹”。
嘿,差一点忘了记下他那天和他哥哥骂架的威水事哦,好厉害!那天Jordan在看戏,恒恒跑去摸电视,Jordan很生气,然后喊"NO!不可以!"。这弟弟可威水咯,他大大声喊 “啊!!!!” wah lau,跟他哥哥骂过!哥哥再来一声 "NO!不可以!"。恒恒也不认输,再喊“啊!!!!” 哇,很精彩!才9个月的小家伙会跟哥哥骂架,真不懂几时骂到老。。。以后真的"有排闹”。
拍手
恒恒快要到9个月的时候学会了拍拍手,好可爱哦!有一天我们在家唱karaoke,他哥哥Jordan拿起麦克风唱:Do A Deer A Female Deer... 恒恒听了很开心,举起双手拍拍拍。
他会把手举得和他的头一样高,然后整个脸也往上仰,看着双手来拍也,真的很cute!
他会把手举得和他的头一样高,然后整个脸也往上仰,看着双手来拍也,真的很cute!
Sunday, June 27, 2010
Tuesday, June 15, 2010
Tuesday, June 1, 2010
七坐
Everything to his mouth
恒恒's rice puree
When恒恒reach his 6 mths, we feed him with rice puree, this is his first time trying rice puree. doesnt know how to eat, he mess his whole face with puree, haha... He doesnt really like it actually, may be it is sweet with the milk taste, so he rather has his milk. Thus, we make him porridge now, he like porridge more, however, he will also make noise after 3 days consercutively with porridge.. ai.. nowadays even young bb like Julian also can be very choosy, wants to eat different food everyday.
恒恒's first solid bite
恒恒 has his first solid bite for Rusks biscuit in 5 mths plus.. haha... so cute. But the doctor said it's better to feed bb with solid when they are full 6 mths, as their digest system might not mature yet, so we stopped him from eating solid after this first biscuit of him. I think he might be missing it so much, hehe..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