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心灵感应

昨天我心情不好,Jordan竟然可以感应到。晚上睡觉的时候,不停爬起来问我:妈咪,你做什么?
很神奇,整间房间是黑漆漆的,他根本看不见我的表情,也听不到我说话,他竟然可以感应到妈咪不开心。。只是因为他是我的儿子。。于是我问他,
我:Jordan啊,你爱妈咪多一点,还是爱爸爸多一点?
Jordan:爱妈咪多一点!
我:为什么Jordan会爱妈咪多一点的?平时妈咪问你,你会跟妈咪讲你爱妈咪,爸爸,婆婆,公公,还有弟弟。为什么现在会爱妈咪多一点的?
Jordan:现在我只是爱妈咪吧了!!
我很感动,在我失落的时候,Jordan这句话就好像帮我打了一支强心针。我不懂Jordan长大后会不会孝顺我,但在这一刻,我知道Jordan真的很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