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牙牙学语

19个月,恒恒学讲话咯,好好笑,每天叽哩咕噜。。。不过真的比他的哥哥快很多,且準很多。
例如我教他讲爱我,很快他就学会讲。
我:弟弟,你爱妈咪吗?
恒恒:爱多多。
每次他吃完了我们给他的食物,他还要,或者还要玩,他会说:还要还要!
很cute!
哇,那天他跟他哥哥骂架,他赶他哥哥走,他说:走走走!!
哈哈。。

还有很多话很好笑的,例如他的婆婆骂他,他会投诉给我:婆婆打!
嘻嘻。。。

那天他抢哥哥的电话来玩game。哥哥要抢回。
他跟他哥哥讲:给我玩一下。。。 哈哈哈。。。 很好笑。
然后他不要玩了,他跟他哥哥说:不要了!
很cute咯!

有时要我们抱他,他会抱住我们的脚,然后说:抱一下!
嘻嘻。。

看来‘牙牙学语’这个题目好像不太适合了,他已经说多过‘牙牙牙’了。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