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爱妈咪11

有些关於Jordan讲过的话,记录下来给自己以后看,也希望Jordan长大后会自己看下自己讲过的话,是曾经那么的可爱,弄得他妈咪那么得开心。

我: Jordan,你爱妈咪吗?
Jordan:我爱你。
我:One 是最少,Ten是最多,你爱妈咪几多?
Jordan:我爱妈咪Eleven!

我把这段话post在facebook迎来一大堆comment还有很多人like。可想而知这孩子说的话是那么得出人意表。
那天我也问他。。。

我:Jordan你长大后会带妈咪去吃东西吗?
Jordan:会。我会载你去的!你要去那里吃东西?
我:我要去KLCC吃东西。
Jordan:KLCC那条路我不会走。

哈哈哈。。这孩子好可爱,我笑了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