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猴棗散

Jordan咳嗽了,给他西药之於,还给他一些中药,要他快快好。买了猴棗散给他吃。他不懂是什么,他什么都要问我嘛,所以一定要给他答案的。于是就拿了他吃惯的保婴丹来做比喻。
Jordan:妈咪,这是什么来的?
我:mm。。。这是保婴丹的弟弟猴棗散咯。
Jordan:哦,这是弟弟来的啊。。(他指了指他的弟弟,哈哈。。。)
第二天,我给他保婴丹。。
Jordan:妈咪,这是保婴丹的弟弟啊?
我:不是,这是保婴丹来的。
Jordan:哦,这是Jordan来的啊。。
哈哈哈。。。
吃完了,我去厨房拿了猴棗散瓶子来读它的说明。。
Jordan:妈咪,这是什么来的?
我:保婴丹的弟弟猴棗散咯。
Jordan没看过它的瓶子嘛,他不相信了。
Jordan:不是啦妈咪,这个不是保婴丹的弟弟,这个是保婴丹的公公!!
wahahah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