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开心

Jordan第二学期开学到现在,每天上学还是哭。我劝过也骂过,真的不懂要用什么办法。。。那天和他谈天。
我:Jordan你开心吗?
Jordan:我开心。
我:Jordan,你去school开心吗?
Jordan:不开心。
我:为什么你不开心?
我:你要想着自己很开心的,那么你就会开心,你知道吗?
Jordan不说话。。
我:Jordan想着自己开心,然后去school就会开心。。Jordan开心就不会哭哭哭。。
Jordan还是不说话。。
我:Jordan不会哭哭哭,妈咪就会开心,然后妈咪就会买很多东西给他的。。
Jordan终于开腔了。。
Jordan:妈咪,我现在开心了,你买东西给我啦!
Oh My G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