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大个仔咯!

我的Jordan,哎哟,我真的是被他的动作吓了一下。。。
今天带他去mamak档,他吵着要我的nescafe,那里可以给这么小的孩子喝nescafe。。。我当然不给他啦。。然后他说要100plus,我跟他讲要就自己叫,于是他。。
Jordan:Excuse Me,I want 100 plus No Ice!!!
wah lau eh....
那些mamak档的waiter听不到,他于是走进档口一点,大喊
Jordan:Excuse Me,I want 100 plus No Ice!!!
wah,真的beh-t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