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无声胜有声

最近好像没什么东西写,也好,有时真的是无声胜有声,以不变应万变。。。

Jordan也少了笑话,孩子慢慢长大了,笑话和昨天的都差不多,也不必大事小事都记录,别人会以为我是个kiasu妈咪呢。。。

他最近爱问的话是:妈咪,你爱我吗?我爱你哦!。。(so cute) 而且是不停的问哦。

他也很爱说‘老人精’的话,模仿大人嘛。昨天我要他换睡觉衣,
我:举起双手
他说:我不要。。。(赖皮嘛!)
我:快点快点!
他最后把双手举起,然后说:哪,我举起双手了,来,换衣服啦!
wahlau。。。好大人的feel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