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非富即贵

搬来Kota Kemuning差不多9个月,因为bb小妈妈累,工作地部又远的关系,我辞去自己的工作,暂时来个悠长假期。每天载Jordan去上课,然后去学瑜伽,不如就是找间mamak档或在麦当劳吃早餐。久了我发觉很多Kota Kemuning的人都是非富即贵。当然,我是例外。
先说我的瑜伽课好了,去学瑜伽的女人或Auntie们,每天早上都轻轻松松,载了孩子上课,或买了菜就来学瑜伽。然后,口里每天都挂着要去那旅行这旅行,买这个买那个,玩股票炒外币买信托,日子过得悠悠闲闲,每天脸上都挂着欣慰的笑容。
再说麦当劳里坐着的一班不懂是上班族还是老板级的uncle们,天天戴着电脑在麦当劳吃早餐wifi,有的看来是在准备下一个meeting,会一会顾客,穿着西装打着tie,有的却穿着短裤polo tee,该不是要见顾客吧,哪来那么多的时间上班时间不上班,还不是口袋满满,做不做也罢。
还有还有,那些看是跑完早步的太太,一大班坐在那边闲聊。再不是,就是那些台湾来的太太群,拿着名牌包包戴着劳力士,讨论那里有好的吃,那里有新地部可以度日。每个看来非富即贵,不是富婆也不会差到那里去。在这边住了下来,也觉得自己多了一点贵气,少了一些对生活的怨气,节奏慢了半拍,步伐也像慢了下来。
喂喂喂,发完白日梦咯!孩子哭啦!你??还有排才可以称得上是非富即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