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修甲乐

记得一位朋友对我说过,她会常常去修甲,习惯了看见自己的指采,一不见了颜色就好像怪怪的。当时听了,真的不明白她的想法,还很主观得认为她很奢侈。但近这年来,不能理解别人这做法的我,竟然也渐渐有了这个习惯。看见自己的双脚没有了颜色,觉得自己好不干净,好不雅观哦,赶快要去修修甲上上颜色。

修甲不但能够让我的双脚看起来美美的,干干净净的,享受的是它的过程。修甲师用心的去掉死皮,磨甲,修甲,磨砂,润肤,上色,把我的脚搞得干净又美观,还可以应着自己的心情挑选自己的颜色,加图案。原本再烂的心情,看到漂亮的双脚也会立刻变得好多了。

读到这里,你是不是也被感染了我的想法,还是像我以前那样,主观得认为修甲是件奢侈的玩意儿呢?但是男仕们肯定不会明白,女人能够由一双脚就变得有美好心情的说法,因为有时他们做了很多事也不能把身边的女人搞得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