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玩game

哇,最近我真的很少写Blog了,很忙吗?没有做工原来也可以忙得不可开交。
Jordan最近爱上了玩computer game,一天到晚嚷着要玩game,还要他爸爸陪他玩。我对这些玩意儿比较白痴,所以他找他爸爸咯。
那天晚上睡觉,
我:Jordan现在你玩game玩到不要妈咪了咯,只是要你爸爸吧了!
Jordan:没有啦妈咪,我没有要爸爸啦,我只是要他陪我玩game吧了啦。
我:你不爱他meh?
Jordan:我不爱他的啦,我只是要他陪我玩game吧了的。
好现实的小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