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Cardigan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对Cardigan就很迷恋。每次window shop的时候,都会不经意得跑去挂满了Cardigan的session,然后又会很不经意得挑起自己看上的几件来试。 然后当然是不经意得跑去柜台给钱咯。算一算,我不经意得累积了上20件Cardigan了。哈哈。。。真的是太多不经意了吧。

我超爱Cardigan,单件式的小外套,穿在身上,可以配搭出许多不同的款式,自然主义还是高雅的贵族风,Cardigan都可以派上用场。我特别爱棉织的Cardigan,最难照顾,但偏偏我最不经意得就会买下它。朋友对说我很有挑选Cardigan的心得,在别人眼中也许是一件完全不起眼的小单品,却会被我看上,穿出它的个性,为这件Cardigan的生命加上光辉的一页,为背后的设计师的贡献及概念画上完美的局点。

Cardigan对我来讲就像是一个魔术师,它能够将俗气变成气质,将一身的便宜货变似上等货。 Cardigan,它永远都会是我穿着品味的一部分,只要我的外貌及身型还能櫬得起它,就会有它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