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大便

今天载Jordan去上学,差不多到kindi了,他和我说他要大便。
我:就要到school了Jordan,去school ng-ng 啦。
Jordan一脸忧愁,快要哭了:不要不要,我要去别的地方 ng-ng。
我:到school了,去那边 ng-ng 啦!
Jordan:不要,school的大便桶大大的,我不会 ng-ng。。。
哈哈。。。。在家我们给他用那种小孩的 wc,所以他不敢用普通的 wc,他怕会跌下来。好凄凉的小孩,要赶快训练他用,不然以后他要大便也要忍到放学回家,真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