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爱妈咪

我每天都找机会训练Jordan,哈哈,又来一个笑话了。。

我会这样教他,重复得教他。。

我:Jordan,你爱妈咪吗?
Jordan:爱
我:爱几久?
Jordan:一生一世
我:Jordan,你爱爸爸多一点,还是爱妈咪多一点?
Jordan:妈咪
我:good boy

昨天,我用同样的方式来问他。

我:Jordan,你爱妈咪吗?
Jordan:。。。。。
他没回答一阵子
Jordan:妈咪,你爱Jordan一生一世吗?你讲啦!
我心里大笑!!!
我:爱,妈咪爱Jordan一生一世。
Jordan:妈咪,你爱Jordan多一点,还是爱爸爸多一点?
我:妈咪爱Jordan多一点。
Jordan:good boy.

wah lau...古灵精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