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好孩子

Jordan 很顽皮,又顽固。叫他不要做的,他就愈做给我看,像是在挑战我的耐性。有一次真的很顶不顺了,我把他拖出门外,锁上门不让他进来,狠下心任他在门外大喊大叫,哭不成声,就是要给他一点颜色看看。

过了5分钟,我开了门看他,他满脸都是泪水哭着对我说:
“妈咪,给我进来,我做good boy 了,要不要?”。。。。我也哭了。。。。

但最近我发觉Jordan愈来愈害怕黑,还有时时提着要回家。他会是因为锁在门外的阴影吗?我开始很后悔自己这样做。。。
孩子,如果你会读这篇文章的话,妈咪希望你能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