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补水



大家都知道水的重要性,爱美的我们不但要把水喝进肚子里,还要给吸进皮肤里。所以,给肌肤随时补水是非常重要的。老实说,其实我也做不到,因为忙,但我随时都提醒自己及骂自己不要用“忙”来做藉口。
我记得的时候,都会拿起自己的保湿喷雾往脸上喷几下,但千万不要让它在脸上干去,美容书有说,如果让喷雾干去其实会使我们的肌肤更干燥,所以,在保湿喷雾干之前,用面纸轻轻印掉水分才对。
如果你问我有哪种保湿喷雾的话,我用过的只有Shu Uemura 的Deepsea Water 及 Evian的。其它的品牌也许你要上网找一找或去专柜问一问了。
还有还有,化了妆之后,喷几下保湿喷雾,然后用纸巾印掉水分,你会发觉你的妆比平时的更持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