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老爸

嘿,你应该想不到我爸爸会比一个小孩子有更多的笑话吧。他有时真的搞到我们啼笑皆非,很是生气。但他始终是爸爸,当笑话笑过就算了。

故事一:
几个月前,刚坐完月子,就忙着搬家。一家人忙得不可开交,东西多到收不及。谁知道我那搞笑的爸爸,还在慢条斯理收东西。我们收了5箱,他才收了1箱,还以为他搞什麽鬼。哎哟,原来他将每一样物品都用透明胶纸包得美美。嘿,不是开玩笑,他连我们家的冰箱也包,你以为呢?!

故事二:
我爸爸有点“撞聋”啦,以下是Jordan和他的对话。
Jordan:公公,我大完便了,帮我抹屁股。
。。。。。。。。。。。没反应。。。。。。。。。

Jordan:公公,我大完便了,帮我抹屁股!!
。。。。。。。。。。。没反应。。。。。。。。。

Jordan:公公,我大完便了,帮我抹屁股!!!!!!!!!
公公:Har,大完便才吃奶奶啦。

OH MY GOD!

故事三:
新年快到了,我买了几件新衣裤给Jordan。回到家,一件件拿出来准备拿去洗。我爸爸拿起一件Jordan的牛仔长裤,问我:这么小件,你可以穿啊?

##%*&%^#$@#$$&^*&(#%@@

笑话还多得是呢。喂奶先,下次再慢慢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